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爱情失败者

我没想到她会那样讲我 对我是变态 对我是不懂什么叫爱情
我是爱情失败者 这点我否认 但我从来没有不爱过她!!!
从这一刻也没有!!! 为了她 我付出了几多!!
有人懂吗!!!全部一起笑我!!??
笑啊!!!!我没了一段爱情 谁不喜欢我的 笑我啊!!
一年四个月!!!!?
从今天起 或许我会把礼物照片通通埋起来
或许说分手的人 就一定要承受那些被人侮辱的感觉

2年?本来我真的相信很快的
看来不用了 她很快就可以找到幸福了
我祝她不要在找像我将的男生了=]
会弄她反胃的~
这10天 我在等着一句话 只是一句话!!
只是一句对不起!!!
我等了又等 想了又想

我还记得..我和她手拉手一起努力过这一切
或许这一切 就被外面的男生打败了
眼泪其中还是流了..

还有谢谢你们告诉我一些东西 让我有一点希望
可是最后这点希望 我希望你们用来支持她把
祝她找个好男友
我投降 我离开这一步
让这一切 回到从前吧=]
或许[我可能不会爱你]~

15号 就是 一年五个月了=] 结束了
我会学着放弃的
谢谢你们 我爱她
这是我最后要说的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