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结束...谢谢你

明天就是一年五个月了,
真的很舍不得,但过了明天的12点
我就会把一切都收起来
照片,礼物 一切都埋起来
我心很痛 为什么你会变得那么绝
可是我知道你对我死心了
所以才会那样对我的
我刚刚淋雨 我听人说
你说:管你什么事~
我真的完全失望到底
或许 这一切 从来没有发生过 会是最好的
男人并不胃 胃的那个是我

以前你告诉我,会陪我度过这一切
我知道 这都是说说而已
以前你还告诉我,以后我们会生多多宝宝
我知道这全是假的
以前的你 其实已经离开了
我好怀念以前的你哦

THE CURVE-我会永远忘记那边的回忆
我不会在给你困捞 
以后你不说我 我不说你
大家 就当做从来没有认识过吧
还有让那些歌 都消失在我们的脑海里吧
我最开心的是 可以和你手拉手 在后港跑
那个时光 如果可以从来 我愿意永远都停在那一刻
但是 时间回不去了
该面对的都应该面对
该失去也都应该失去
谢谢上帝 让我认识过
这一天我早就知道会到来的
没想到 还会是那么快

还有以后如果有男朋友了 不要那样对他
我是最后一个了 好吗?
你也要自己学会独立啊
你做东西很粗心的
所以你要自己小心
还有记得洗澡 吃饭
知道吗
这是最后一些要求了..答应我吧
我的手根本 拿不开那张照片
心完全碎了...
或许这一切 已经完完全全结束了吧
这是我最后一次说了...
我爱你-
哭 一定会的 哭完了就会舒服了
谢谢你 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让我张大了那么多
我没有后悔爱过你
真的没有 
再见


有時清醒    才是錯誤的開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