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新日记-1

我又开始写blog咯=]
挺久没有写的=]
以前我告诉过自己只要我是单身我就会一直写下去
直到我有女朋友我就会停了
现在又分了 单身了 所以又写回了

单身的我最近很多坏习惯哦>.<
第一个-等到她睡 我才睡的安心
第二个-就是放不开钱包的那张XX
第三个-每一天一定要开她的东西来看才开心
很多无聊的坏习惯=]

我其实很伤心 很累 很想流泪
可是我知道就算我伤心了 一切都不会改变
就只有面对咯
其实 我现在看到我身边的朋友失恋
我也会不段的安慰她们/他们
我不想全部像我将
后悔了=] 却来不及了

虽然我很不开心 可是看到她
那么开心 还可以和那么多朋友聊天
已经表示 没有我 也没有什么啦
可以看到她那么开心 我也已经心满意足了
虽然得不到长久的爱情
当至少曾经拥有过这段感情 就足够了

还有啊=] 你们真的想流泪就像我将
看着天空 抬起头 那么眼泪就不会流了
真的可以的哦 相信我=]
不会骗你们的~
只要我一伤心 我就会写在这边那么我也会开心
和你们分享我的一切 是我的光荣

爱情还没失去的时候不会珍惜,
失去了才流着眼泪说要珍惜,
那时候已经太迟了,
我也希望你们不要像我这样,
知道吗?亲爱的朋友们~
祝全天下有情人 得到长长久久的完美爱情

还有祝全天下 日记情人节快乐 

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