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结束了...

陈淑淇~

或许你有确立不相信我吧,
或许我给你的信任就只有那么一点吧,
或许我没有你想像中的将可靠吧,
或许以前所有的回忆全是假的吧,
或许我流的眼泪全是假的吧,
或许这一切已经完了吧,
或许你以前告诉我会等我全是假的吧,
或许你不在爱我了吧,
或许不削这首歌你已经忘记了吧,
或许"三个字"这首歌 你不需要我在唱给你听了吧,
或许你已经完完全全忘记我了吧,
或许你已经不需要我了吧,
或许你说以后会和我结婚 全是骗我的吧,
或许你已经忘记你答应我永远只会和我在一起吧,
竟然这一切已经结束了....
好吧 就让这一切结束吧...
我会离开你的...也会慢慢忘记你的...
再见,陈淑淇....
这是最后一句 我要告诉你的...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