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生日快乐~陈淑淇

陈淑淇~生日快乐 XP



又大一岁了哦, 你张大了
要开始学会独立了,知道吗??
哈哈 好开心哦,你的生日到了
虽然不可以和你过,可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内心是一起的
将之就够了~哈哈哈~
唱一首生日歌给你听先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陈淑琪 吹蜡烛咯~
先许愿,一个人只能有3个愿望哦~
不可以贪心哦,知道吗
我爱你,陈淑琪
答应我对家人 要好一点哦~知道吗??
做工要加油哦,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虽然我不知道 明天的12点过后我们会不会是分开的
可是你也要答应我一定要幸福哦
谢谢你~你有一个很美妙的家庭
这是我永远羡慕不来的,

淑淇,还记得这两句吗??
" 有時清醒 才是錯誤的開始  "
"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 那就好了
受傷不會流血 悲傷也不會流淚 "



No comments: